Follow me ?

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

心换人了 .

女孩很爱男孩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他 , 女孩爱了男孩1年多 , 可是男生怎样都不会感动 女孩觉得累了倦了 , 她很想放弃男孩 可是她都做不到 , 每一晚都因为男孩的敷衍冷漠不开心 , 她很想和男孩断绝来往 可是她都忍不下心 。

直到那一天 , 女孩遇到了另一位男孩 他们在夜店里认识 , 那天以后大家还是保持联络 . 男孩对女孩很好 他很关心她 , 在2012.12.12那天 , 男孩对女孩告白 , 女孩不相信 因为和男孩认识不久 男孩也明白女孩 , 每次男孩睡觉前都会信息女孩 告诉她早点睡 喝多点水 记得要盖被 , 他说过不会让女孩一个人闷得发慌 , 慢慢的 女孩习惯有男孩的信息 有男孩的提醒 , 她觉得他好体贴 不像以前追她的追求者 .

可是最近2天 女孩觉得男孩不在乎她了回信息比以前慢了 , 男孩说他很忙 女孩不开心可是男孩都不懂 , 女孩发觉自己可能慢慢地喜欢上男孩 她也知道男孩曾经深爱过一个女孩2年 , 女孩去开那女的博客看 男孩对她很好 女孩很羡慕 也感觉有点吃醋 , 可是女孩知道她没有资格 .

如果女孩现在告诉你 她喜欢你 会不会太迟 ? 你让她忘记以前曾深爱过的男孩 , 你可不可以不要离开她 ? 她已经习惯有你 她不想再承受失去的滋味 , 你能不能答应她 ? 你是不是真的爱她 ? 你知道吗 ? 这两天女孩觉得你不爱她了 , 看戏比她重要 其实她很难过 只是她没有说 ..
她无时无刻都在期待你的信息 可是都换来失望

笨蛋 其实她已经爱上你了 , 她只是在等你开口 , 如果能在一起 多好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